close

  四年一屆的世界杯硝煙再起,整個世界都在為之瘋狂沸騰。這其中,有西班牙、英格蘭爆冷出局時的心痛,又有梅西、內馬爾力王狂瀾時的歡騰;有德國主帥勒夫的挖鼻囧態,又有墨西哥門將奧喬亞的封球神功。總之,話題狂熱指數直線飆升,讓無數球迷神魂顛倒,正所謂“衣帶漸寬終不悔,為伊消得人憔悴”。
  不僅如此,連國內的眾多商家也不甘寂寞,紛紛借勢世界杯打出了營銷好牌:或真情打動、或好玩刺激、或誘惑難耐,抑或種種兼而有之。這不,萬家樂智能浴熱水器借勢推出#狂歡1℃不變#就是這樣一種兼而有之的營銷活動。有沒有為西班牙的衛冕失敗而扼腕嘆息?有沒有為C羅的絕地反擊而心中雀躍?有沒有想為你喜歡的球隊做點實際的事情?那麼,且看萬家樂#狂歡1℃不變#,網友可以邊熬夜看球,邊為自己喜歡的球隊狂點“支持”!
  據瞭解,萬家樂於6月23日正式推出#狂歡1℃不變#微博活動,將持續至7月14日。活動期間,進入萬家樂官方微博,點擊#狂歡1℃不變#,為你喜歡的球隊加溫。當你喜歡的國家球隊達到最適宜夏季洗澡的溫度-38℃,即點擊“支持”的人數達到38000次,那麼您就有機會獲取萬家樂智能浴熱水器新品等豪華大禮。可以說,萬家樂智能浴熱水器此舉既滿足了球迷們支持自己喜歡的球隊的願望,又讓用戶得到了實惠,趣味性、娛樂性與實惠型兼具。
  事實上,該活動營銷的最大亮點還在於,真正能夠本著人性化的態度為用戶考慮。原因何在,且聽小編慢慢道來,眾所周知,熬夜看球一方面容易疲乏,另一方面則要忍受夏天高溫帶來的種種不爽,嚴重者甚至給球迷造成身體上的不適。那麼這時候,洗一個熱水澡,當時最簡便易行且有效的方式。但是,往往由於忽冷忽熱的“冷燙水”讓球迷們難以盡興沐浴?而萬家樂智能浴熱水器採納終端恆溫技術,通過獨特的管道設計等,徹底解決了困擾球迷們的“冷燙水”問題,讓球迷盡享桑巴一夏!
  有業內人士指出,萬家樂#狂歡1℃不變#讓用戶,盡情享受心儀球隊帶來刺激的同時,還能夠隨時滿足用戶“支持”自己的球隊的想法,更有萬家樂智能浴熱水器新品豪禮相送,堪稱是一次趣味、實用、創意、人性化兼具的營銷活動,或為行業營銷提供某些啟示。【打印】【頂部】【關閉】
     (原標題:世界杯要這樣玩 贏球贏“萬家樂智能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ixvmdqc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