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8點微微拼車在360手機助手上線,高調進軍拼車行業,至此安卓用戶和IOS用戶都可以在相應應用市場中下載到微微拼車APP,微微拼車是北京微卡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產品,致力於用戶更好的出行和拼車體驗,覆蓋上下班拼車,長途拼車和臨時拼車等各種場景,微微拼車為每一位拼車的乘客免費準備價值10萬元的拼車人身保險,讓用戶安心拼車。
  微微拼車在註重線上操作和客戶服務之時,同樣註重用戶線下交流,微微拼車應用中的IM功能不但可以發送語音,並且可以互發坐標,方便用戶之間聯繫快速拼車,微微拼車更推出時下大熱的“附近的人”這一功能,幫助用戶匹配車主及線下交流。用戶在微微拼車發佈路線後,系統後臺會推薦相近路線,並且在隨後出現更加適宜路線後,數據庫會自動匹配再次推送給用戶,另外微微拼車團隊正在和清華大學電子系實驗室合作最新算法:地理網格匹配,在用戶發佈路線的途徑上以點算法匹配拼車,該算法也即將應用在新版本的微微拼車中。
  據記者瞭解,微微拼車已獲千萬美金投資,實力雄厚,微微拼車聯合創始人兼CEO蒲繁強表示,微微拼車在現在進入市場,希望能在拼車行業貢獻出一份自己的力量,帶動整個行業發展,在公交地鐵上調價格,北京霧霾嚴重的今日,城市交通比以往都更需要拼車的力量,拼車小到幫助每一個用戶得到更好的出行體驗,大到關係著整個城市的可持續發展。拼車擁有無限的潛力和無限的可能,而微微拼車現在所努力的事情就是挖掘拼車行業的潛能,將所有的可能變為現實。  (原標題:微微拼車重磅首發 獲千萬美金投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ixvmdqc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