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地時間2014年10月10日,朝鮮平壤,朝鮮民眾參拜朝鮮領導人金日成和金正日銅像,以紀念朝鮮勞動黨成立69周年。
  中新網10月11日電 據朝中社報道,為慶祝朝鮮勞動黨成立69周年,近日,平壤牡丹峰劇院、國立交響樂團、青年中央文藝宣傳隊、國立雜技團等多個文藝團,在朝鮮多地舉辦文藝演出。
  藝術家以多種文藝演出的形式,謳歌了金日成、金正日的業績,表達了該國青年先鋒竭誠擁戴金正恩為朝鮮勞動黨和革命的領袖、過著“高價值人生”的幸福感與榮譽感。
  此外,東平壤大劇院和國立話劇劇院還分別舉行萬壽台藝術團音樂舞蹈綜合表演和革命話劇《女兒來信》演出,國立雜技團綜合雜技表演也在平壤雜技院舉行。
  除了首都平壤,黃海北道、慈江道、江原道和咸鏡南道等朝鮮各道藝術家也紛紛舉行了慶祝表演。
  活動當天,朝鮮青年同盟幹部和平壤市青年學生共同觀看了演出。  (原標題:朝鮮舉辦文藝演出慶祝勞動黨建黨日 謳歌金正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ixvmdqc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