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源:齊魯網作者:新竹買房殷明姝我來說說複製鏈接2014-08-01 14:28:08 [提要]日前,齊魯網記者從山東省紀委監察廳網站獲悉,中共棗莊市紀委再次通報一批典型問題,其中,市中區政務服務中心地稅局窗口工作人員田忠工作日中午飲酒,被市地稅局市中分局清退。
  齊魯網濟南8月1日訊(記者 殷明姝)日前,齊魯網記者從山東省紀委監察廳網站獲悉固態硬碟,中共棗莊市紀委再次通報一批典型問題,其中,市中區政務服務中心地稅局窗口工作人員田忠工作日中午飲酒,被市地稅局市中分局清退。
  1、市地稅局副調研員李學軍違反廉潔自律規定,對其女兒違規東森房屋在山亭區桑村鎮政府領取補助沒有及時糾正,受到黨內警告處分,收繳其女兒違規領取的補助;時任山亭區桑村鎮黨委書記張壯偉、鎮長劉春嶺被誡勉談話。
  2、市地鐵租屋局駕駛員楊森違規使用公車併發生交通事故,被市地鐵局依法解除勞動關係,涉嫌犯罪問題由司法機關追究其責任。市地鐵局局長魏成剛被批評教育;市地鐵局副局長趙海玲被誡勉談話,並作出深刻檢查。
  3、滕州市愛國衛生運動委員會辦公室主任彭慶禹違規發放補助,受到黨內警告處分,對違規發放固態硬碟的補助予以收繳。
  4、薛城區氣象局原局長張琳違規發放福利及公車私用,受到黨內嚴重警告處分,責令退回違規領取的福利費並承擔公車私用產生的費用;薛城區氣象局辦公室主任董莉受到黨內嚴重警告處分,責令退回違規領取的福利費;責令區氣象局其他人員退回違規領取的福利費。
  5、市中區政務服務中心地稅局窗口工作人員田忠工作日中午飲酒,被市地稅局市中分局清退;市地稅局市中分局主任科員侯宗偉、區政務服務中心副主任石傑受到黨內警告處分,市地稅局市中分局紀檢組長梁棟被誡勉談話,並作出深刻檢查。
  6、嶧城區底閣鎮衛生院院長張旭違規飲酒及公車私用,受到黨內嚴重警告處分,並承擔公車私用產生的費用。
  通報要求,廣大黨員幹部要從上述典型問題中汲取教訓、引以為戒,深刻認識"四風"問題的頑固性、反覆性,自覺執行中央八項規定精神、省委實施辦法和市委實施意見,強化組織觀念,嚴守黨的紀律和各項規定。  (原標題:棗莊通報6起違反八項規定典型 工作人員午間飲酒被清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ixvmdqc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