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加載中,請稍候...

自動播放 






play
杜善學最後活動報道



向前
向後




杜善學出席活動(視頻截圖)
  本報訊 (記者左燕東) 6月17日,省委書記袁純清、省長李小鵬在太原會見了國家電網公司董事長、黨組書記劉振亞。省委常委、副省長杜善學參加會見。
  袁純清、李小鵬對劉振亞一行蒞晉調研表示歡迎,對國家電網公司長期以來給予山西經濟社會發展的支持表示感謝。袁純清說,近年來,國家電網公司不斷加大在晉投資力度,大力提升山西電網規模,特別是建設了晉東南到湖北荊門特高壓輸電通道,為山西加快煤電轉化、提高晉電外輸能力提供了有力支持。當前,山西正處於轉型跨越發展關鍵時期,正在大力推動煤電轉化項目,加快建設國家新型綜合能源基地,到“十二五”末全省電力裝機容量規劃達到8千萬到1億千瓦,向外輸送6千萬千瓦以上,而現在只有兩千多萬千瓦能力,亟需打破晉電外輸通道制約。希望國家電網公司進一步加大對山西輸電通道特別是特高壓輸電通道建設的支持力度,幫助山西將更多的煤轉化為電、將更多的電送往其他省份,為國家推動能源供給革命、建立多元供應體系作出更大貢獻。山西將與國家電網公司進一步加強合作,完善溝通和聯動機制,確保新建通道項目順利推進、早日建成。
  劉振亞對山西經濟社會發展取得的成績表示祝賀,感謝山西省委、省政府對國家電網公司發展特別是特高壓輸電通道建設的重視和支持。他說,特高壓工程建設投資大、輸送能力強,將對山西電源項目建設產生帶動效應,國家電網公司將進一步增加特高壓建設項目在山西的佈局和發展,為晉電外送創造更好條件。
(原標題:袁純清李小鵬會見國家電網公司董事長劉振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ixvmdqc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