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多條漢子抬起轎車
  救出車底的七歲男孩
  七歲男孩被一輛寶馬車壓在車下,哭聲驚動來往路人。十幾條漢子一聲吼,抬起轎車救出孩子。這一幕發生在前天的麗水市區。
  周麗軍47歲,在麗水城區南岸水果批發市場做生意。前天下午1點多,他有事出去,還沒出門就聽到刺耳的哭聲。衝到路上,他看到一輛寶馬車底壓著個孩子。
  把手裡東西一扔,周麗軍衝上去。“同時還有幾個人一起來幫忙。”他將雙手搭到車頭底下,猛憋一口氣,幾人一起用力抬車。
  車沒動!大家又深吸一口氣,抬起來了!5釐米、10釐米……“孩子拉出來了!”有人嚷嚷,周麗軍雙手一松,大口喘氣。
  短暫眩暈後,周麗軍發現,車邊有十幾人在幫忙。“這些好像就是我們市場的人,也可能住在邊上,不過來不及認了。”一同救人的廖亮回憶說。
  孩子被送上救護車,他左側臉頰大面積出血,送醫後又被轉送上海治療,不過暫無生命危險。
  男孩今年7歲,住水果市場東側。當時他和弟弟到樓下買東西,走在路中央,被身後的寶馬轎車撞倒並卷入車底。
  肇事車為一輛寶馬1系轎車,車重1.8噸。司機何某說,撞到孩子前,他剛轉了個彎,視線受阻,後感到車下有什麼東西,才停下來。
  事故仍在調查中。
  本報通訊員 莊嘯 本報記者 盛偉
(編輯:SN09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ixvmdqc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