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日報訊 (記者/高薇 通訊員/康達蘊)今日,中山市啟動了“廉在我心·攜手圓夢”——“廉潔廣東行”主題系列宣傳活動暨中山首屆青少年廉潔修身文化節啟動儀式,並點燃了“廉潔火炬”。南區“廉潔家園”的青年志願者從該市市委常委、紀委書記李君能手中接到了火炬“第一棒”。據悉,本周內,中山全市24個鎮區將陸續迎來“廉潔之火”。
  據瞭解,此次活動是”廉潔廣東行”主題系列宣傳活動的主要內容之一。“廉潔火炬”旨在傳遞和弘揚廉潔誠信正能量,通過廉潔主題活動提升全社會,特別是青少年廉潔誠信道德水平,並通過他們帶動其家庭、社區和社會參與該行動,達到全民廉潔修身的目的。“全市60萬學生都將參與,他們將至少影響100萬成年人。”中山市教育局局長李長春說,學校廉潔修身教育活動將持續至6月15日。
  當天,中山市教育局和共青團中山市委員會聯合向全市中小學生髮出了《敬廉崇潔,從我做起》的倡議書,號召學生做廉潔誠信的小衛士,做家長的廉潔監督員。
  掃一掃,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印本頁責編:周選彬  (原標題:中山“廉潔火炬”全市傳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ixvmdqc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