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童體內出現大量金屬物質。(視頻截圖)
  據新華社電 近日,有媒體報道昆明市一名5歲男童被查出體內有大量水銀,疑被灌入大量汞,情況十分危急。據男童母親江女士介紹,目前孩子情況已有所好轉,將於4月1日在北京進行手術。同時,昆明警方已對該事件進行立案調查。
  據有關媒體報道,這名5歲男童與父母居住在昆明市,就讀於市內某幼兒園,數月前他突發高燒,一個星期也沒有退,後來臀部鼓起了兩個大包,其父親於先生原以為是普通感染,在用手擠時發現有幾顆亮閃閃的物體滑出。於先生和妻子江女士便帶著孩子到昆明當地某醫院就診,經X光片檢查顯示,男童臀部存在大量金屬物質。後經醫生診斷,確認其體內的金屬物質就是水銀。
  經檢查,男童體內汞含量嚴重超標,其中血液汞含量超標200多倍,尿液汞含量超標1萬多倍,如不及時進行救治將導致中樞神經系統嚴重損傷。由於男童體內水銀含量太大,昆明當地醫院一直沒有找到合適的治療方案,於先生便帶著孩子先後到廣州、北京等地多家醫院就診,並於3月17日來到北京一家醫院進行救治。
  “經過這段時間的治療,孩子的身體已有所好轉,明天就要進行手術了,現在我們全家人都在北京守護著他。”男童的母親江女士說。  (原標題:昆明5歲男童疑被人灌汞 臀部擠出水銀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ixvmdqc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