滬通長江大橋褐藻醣膠哪裡買效果圖。
  中新網武漢2月26日電(洪芬 徐金波)此間中鐵大橋勘測設計院26日發佈消息稱,滬通(上海至南通)長江大橋即將開建,這座公鐵兩用斜拉橋主跨達1092米,將成為世界上首個主跨超過1000固態硬碟優點米的最大跨度公鐵兩用斜拉橋,從而在中國乃至世界橋梁歷史上的樹立又一座豐碑。
  滬通長江大橋是新建的上海至南通鐵路的控制性工程,上距江陰大橋45公里,下距蘇通固態硬碟大橋40公里,由中鐵大橋勘測設計院負責橋梁的設計。
  中鐵大橋勘測設計院院長張敏26日介紹,為充分利用過機車借款江通道資源,節省工程投資,滬通長江大橋按照兩線滬通鐵路、兩線通蘇嘉城際鐵路和六車道錫通高速公路共通道建設。其中,橋下的滬通鐵路為I級鐵路,設計時速200公里/小時,佈置在長江下游側;通蘇嘉城際鐵路為客運專線,設計時速250公里/小時,佈置在長江上游側。橋上的錫通公路為雙向六車道高速公路,設計時速100公里/小時。
  張敏表示,滬通長江大橋具有“一高新竹二手餐飲設備、二大、三新”的特點。一高,即主塔高。大橋主塔高325米,採用鑽石型混凝土結構,約100層樓房高,為世界最高公鐵兩用斜拉橋主塔。二大,即大跨和大體積。大橋主跨1092米,建成後將是世界最大跨度公鐵兩用斜拉橋;大橋沉井基礎體積大,平面尺寸相當於12個籃球場大小,高度115米,是世界上規模最大的深水沉井基礎。三新,即大量應用的新結構、新裝備和新材料。
  據悉,滬通長江大橋能抵禦14級強颱風,8度地震,10萬噸級船舶的撞擊。(完)  (原標題:中國將建千米級主跨公鐵兩用長江大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ixvmdqc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