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網新寧縣供電公司3關鍵字廣告5千伏一渡水變電站。)
  (將滿足供區居民五年內餐飲設備推薦用電需求。)
  紅網房屋出租邵陽1月26日訊(通訊員 夏健鴻)1月25日下午6:30許,國網新寧縣供電公司35千伏一渡水變電站擴容改造後的主變壓器及配套變電工程全部一次性順利投運。至此,該公司2014年春節保電工程全部實施到位,為確保新寧地區2014年春節可靠供電打下了堅實的基礎。
  一渡水變電站位於新寧縣東南邊陲的一渡水鎮境內,擔負著向一渡水鎮及周邊的巡田鄉、靖位鄉共三個鄉鎮8萬餘人供電的重任。該變電站於1995年建成,原主變容量僅2500千伏安,隨著人民生活水平的不斷提高和家用電器的日益普及,雖褐藻醣膠然新寧縣供電公司曾在2010年將主變容量擴容至4000千伏安,變電容量仍不能滿足需要。2013年除夕,因主變過載,新寧縣供電公司被迫對該變電站供電的部分用戶實行短時拉閘限電。
  一渡水變電站主變嚴重過載,引起了邵陽市供電公司的高度重視,經報經湖南省電力公司批准,一渡水變電站原址擴容改造工程於2013年8月實施。擴容改造工程包括將主變由原來的4000千伏安增容至10000千伏安以及將變電站原來老舊的msata一二次電氣設備拆除進行無人值班改造,並新增一個10千伏電容器間隔,工程總投資近600萬元。變電站投運後,將滿足供區居民五年內用電需求,為供區當地經濟持續健康發展提供可靠的電力支撐。
  新寧縣供電公司將一渡水變電站擴改工程列為該公司2014年春節保電重點工程。為確保工程於農曆年前投運,該公司提前謀劃變電站投運工作,1月初就組織公司安全運檢、調度、發展建設多個部門專業人員到現場熟悉設備,編寫投運方案,月中進行工程預驗收併在規定的時限內督促安裝單位完成工程缺陷消缺。投運當天,該公司分管領導按照要求到現場把關,始終堅守在投運工作現場,確保了該工程的順利投運。  (原標題:新寧35千伏一渡水變電站投運 將滿足五年內用電需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ixvmdqc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