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南京12月5日電 (王琦)12月5日,蘇州市公安局虎丘分局初步查明“12.3”拆遷命案案情並公佈。
  現初步查明:2013年12月3日10時許,某拆遷安置有限公司工作人員陸某、卞某等5人至瀟湘路西側、呂梁山路南側範某家,欲商談房屋拆遷事宜。範某及其妻子顧某拒絕與他們商談,雙方隔門窗進行爭吵。其間,範某手持尖刀稱,“你們不要碰我,我要拼命的”。卞某即電話聯繫公司負責人柳某。同時。範某也電話聯繫其兒子範某某要求帶人將其接走。範某某遂帶親屬8人趕至現場,範某一方欲離開時,遭到卞某等人的阻撓、攔截,雙方在路邊發生爭執、拉扯。
  10時35分許,虎丘公安分局接到“110”報警後,立即派員趕赴現場,4名出警人員將雙方隔開,經勸說,雙方同意到派出所處理。此時,公司負責人柳某帶胡某、吳某身藏伸縮棍趕至現場,對範某兒子用力推搡,致使事態迅速激化,雙方發生扭打。其間,柳某等使用伸縮棍對範某及其妻子顧某、兒子範某某等實施毆打。與此同時,範某掏出身藏的尖刀刺中胡某胸口,胡某倒地。緊接著範某又追上柳某連刺兩刀。胡某送至醫院已經死亡,柳某經搶救無效死亡。
  12月4日,範某因涉嫌故意傷害罪被依法刑事拘留;另一方除死者柳某、胡某外的6人因涉嫌尋釁滋事罪被依法刑事拘留。有關案件偵查的進展情況將及時向社會公佈。
  “我也不太方便跟你們講現在。我媽媽的手還沒做手術,手斷掉了。我被他們用警棍敲了。我父親現在在看守所。”範某的兒子範某某說。(完)  (原標題:蘇州通報拆遷人員被殺案:拆遷公司毆打嫌犯妻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ixvmdqc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