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外媒的消息,沃達豐公司CEO維托里奧?科勞近日接受了媒體專訪。在訪問期間,他支票借款表示,儘管沃達豐在本財年半年內利潤已經突破15億英鎊大關,但縱觀歐洲市場,總體形勢還是非常嚴峻的。
  維托里奧?科勞說,當前一段時間,歐九份民宿洲市場正面臨著來自宏觀經濟層面、監管層面以及競爭層面的多重壓力。但想到歐洲未來經濟複蘇的前景,他還是能感受到一些“正能量”的。
  維托里奧?科勞還表示,由於智能手機市場目前銷售形勢喜人,沃達豐在許多新興市場的業務都取得了不俗的成績;相比之下,發展較為成熟的市澎湖民宿場面臨得挑戰就大得多,尤其是在歐洲市場上,沃達豐要想繼續保持盈利勢頭,可能就不得不向許多企業一樣,選擇有效縮減成本。
  今年早些時候,沃達豐曾經以1300億美元的價格將其美國區的業務出售給了合作伙伴威瑞森電信。談到這次出售給沃達豐帶來的影響,維托里奧?科勞表示,這次出售美國業務正是沃達豐戰略調整的重要一步。出售美國業務後,沃達豐也獲得了相對充裕的現金流。目前,沃達豐正計劃全面提升其在歐洲的網絡服務,預計這次升級所耗費的投資將超過70億歐裝潢元。  (原標題:沃達豐CEO:歐洲市場目前形勢嚴峻 - 中文國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ixvmdqc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