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到警方設下的治安卡點,心虛的嫌疑人突然掉頭逃竄;面對警方的追捕,嫌疑人負隅頑抗打傷民警;危急時刻民警果斷開槍制服嫌疑人……昨日凌晨5時許,驚心動魄的這一幕在郫縣郫筒鎮上演,瘋狂的嫌疑人無路可逃被民警團團圍住,最終被民警制服。目前,警方認定嫌疑人駕駛的車輛系昨日凌晨在新都區被盜的車輛。
  昨日凌晨,郫縣警方在郫縣郫筒鎮國道317線輕軌涵洞下設卡,對過往的可疑車輛進行盤查。凌晨4點50分左右,一輛灰色起亞轎車從成都方向駛來。“在離檢查點有100米左右處,駕駛員突然掉頭逆行逃竄。”設卡盤查的民警立即驅車進行追趕。與此同時,另一組警力在前方對該車進行攔截,並利用阻車器成功將嫌疑人駕駛車輛的車胎戳破。逆行300米後嫌疑人駕車繼續向郫縣客運站逃竄,併在客運站出站口前棄車,跑進了客運站大廳旁的一間網吧內。
  在網吧廁所門口雙方出現了短暫對峙,面對警方的喊話嫌疑人不但不理會,還開始朝民警進攻。民警在不斷警告無效後鳴槍示警,但嫌疑人仍然負隅頑抗。
  隨後,3名民警和前來增援的同事將嫌疑人制服,民警立即通知120趕到將嫌疑人送往醫院進行治療,驚心動魄的抓捕過程持續了10分鐘。警方對嫌疑人駕駛車輛進行檢查後發現,該車車鎖鎖芯被破壞,經核查該車於昨日凌晨剛在新都被盜。本報記者 俸奎  (原標題:嫌疑人拒捕 民警果斷開槍制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ixvmdqc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