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新的一年你們的戀情要注意什麼?A、 鮮黃色B、紅紫色C、 寶藍色D、晶綠色E、粉紅色心理測驗分析  A☆ 明年你們的感情是更趨於白熱化,愛得更甜蜜哦!這個月清晨型要多穿:粉橘色;午后型要多穿:紫蘿蘭紫;黃昏型要多穿:橄欖綠;黑夜永慶房屋型要多穿:墨綠色。B☆ 在明年就好好以平常心來維持這段感情,如果還想將火熱延續到明年,可能就會失落囉!這個月清晨型要多穿:鵝黃色;午后型要多穿:乳白色;黃昏型要多穿:天藍色;黑夜型要多穿:寶藍色。C☆ 千萬在明年不要因為一些小事,住商房屋你變得得理不饒人或是不耐而發脾氣,反而讓這段戀情有可能保不住。這個月清晨型要多穿:蘋果綠;午后型要多穿:水藍色;黃昏型要多穿:香檳色;黑夜型要多穿:純白色。D☆ 明年很多你們之間的問題會一一浮現,如果妳真心想要這段感情,就真的太平洋房屋要考驗一下你的智慧與能力了。下個月這個月清晨型要多穿:薰衣草紫;午后型要多穿:湖水綠;黃昏型要多穿:水蜜桃紅;黑夜型要多穿:西瓜黃。E☆ 只能說明年有不少的人會來打擾你們這段感情,這也讓妳們知道這段情感是否能經得起誘惑,仍可以設計裝潢維持下去。這個月清晨型要多穿:芭比紅;午后型要多穿:粉桃紅;黃昏型要多穿:正橘色;黑夜型要多穿:墨綠色。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系統傢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ixvmdqc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