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念(續 兩邊)那位小姐知道了臉半邊麻的因果後,心裡原本帶著期待嘗試去實現這個上天烤肉給的禮物,她的半邊酸麻的現象也消失了,但是經過兩天的反覆思想,又開始害怕自己的未來居酒屋,擔心活的不夠久、擔心無法提供無憂的生長環境,還有擔心將接踵而至的麻煩,於是心裡開酒肉朋友始有了另一個念頭,如果他投胎到另一家庭應該會更好吧!說也奇怪,那晚睡覺時她開始磨牙商務中心,連醒著時牙齒也緊咬著無法張口,臉麻不見了但是變成了牙齒痛,那時她已警覺到自己的想小型辦公室法已經前後衝突了,當她在吃東西的時候又起了另一個想法,她想如果有個小孩陪著一起吃垃辦公室出租圾食物也算是一種幸福,實在不該排斥這改變的機會,她的想法又轉了回來,那時牙齒竟然也宜蘭民宿馬上就不痛了。她的心在轉念,雖然沒有告訴任何人,但是幽冥不可欺,思想的世界沒有時空九份民宿差距,是自己在懲罰自己也是牽動心念的因果。 


.msgcontent .wsharing ul 租辦公室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辦公室出租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ixvmdqc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