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ay 31 Fri 2013 03:12
  • 轉念

轉念(續 兩邊)那位小姐知道了臉半邊麻的因果後,心裡原本帶著期待嘗試去實現這個上天烤肉給的禮物,她的半邊酸麻的現象也消失了,但是經過兩天的反覆思想,又開始害怕自己的未來居酒屋,擔心活的不夠久、擔心無法提供無憂的生長環境,還有擔心將接踵而至的麻煩,於是心裡開酒肉朋友始有了另一個念頭,如果他投胎到另一家庭應該會更好吧!說也奇怪,那晚睡覺時她開始磨牙商務中心,連醒著時牙齒也緊咬著無法張口,臉麻不見了但是變成了牙齒痛,那時她已警覺到自己的想小型辦公室法已經前後衝突了,當她在吃東西的時候又起了另一個想法,她想如果有個小孩陪著一起吃垃辦公室出租圾食物也算是一種幸福,實在不該排斥這改變的機會,她的想法又轉了回來,那時牙齒竟然也宜蘭民宿馬上就不痛了。她的心在轉念,雖然沒有告訴任何人,但是幽冥不可欺,思想的世界沒有時空九份民宿差距,是自己在懲罰自己也是牽動心念的因果。 

riixvmdqc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培樂多黏土混色旋風 席捲一”夏”住商房屋 ●販售通路:全省玩具反斗城買房子,百貨玩具專櫃及量販通路均售●培酒店打工樂多活動網址: 吳哥窟www.playdoh.com.tw●培樂多免費酒店工作服務專線: 0800-058-585以上訊息找房子由孩之寶提供ck055k6ry
酒店經紀

riixvmdqc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寵物美容創意造型染剪 the Dyeing Style of Poodles 芥末綠 *1寵物美容創意造型染九份民宿剪 the Dyeing Style of Poodles 芥末綠 *1 寵物美容系列 ∕ 貴賓創意造型染剪設票貼計 犬 ∕  強強 愛心寵物美容學校 寵物美容技術創業班-下期開課日期 愛售屋網心寵物沙龍 服務據點: 愛心寵物沙龍 旗艦店:03-326-8044 桃園市春日路膠原蛋白1119號 愛心寵物沙龍 凱愷店:03-222-8621 蘆竹鄉南祥路21號(蘆竹郵局對房屋買賣面) 愛心寵物沙龍 娃娃店:03-366-5556 桃園市南豐二街63號(陽明高中對房地產面) 愛心寵物沙龍 美河店:02-2219-1466 新店市中央路133巷6號(捷運小濾桶碧潭站旁) 愛心寵物沙龍 中山店:03-360-7788 桃園市中山路936號(武陵高酒肉朋友中斜對面) 愛心寵物沙龍 幸福店:02-8991-0222 新莊市幸福路874號(新莊酒店打工高中旁) 愛心寵物沙龍 東門店:03-339-0508 桃園市春日路185號(東門國小濾桶旁)

riixvmdqc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鈣質與蛋白質的鬥爭
談骨質疏鬆症 _ 鈣質與蛋白質的鬥爭  (重要!) 岳母已經七十多歲了,平常非常注重身體的保養,每天清晨除了運動二小時外,飲食方面更力求均衡,尤其牛奶必定「不少於三大杯」,以攝取豐富的鈣質,她心想,這樣縝密的飲食習慣,骨質疏鬆症絕對與我無緣。



 

riixvmdqc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聰明與高明
J 聰明與高明
你想當一個聰明的人,還是高明的人?
聰明是智商,高明是智慧。
聰明是向外開拓,高明是往內尋求。
聰明是以頭腦思考,高明是用心去想。
聰明是用比例尺畫出精密的設計圖,高明是無所為而
為的隨手塗鴉。
聰明是乾旱時的造雨機、淹水後的抽水機,高明是隨
時隨地的保持雲淡風清。
聰明是在一杯咖啡裡變化出數種花樣,高明是從一盞
清水中感覺出單純的甘甜。
聰明是天生的優勢,高明則靠後天的養成;
如果不夠聰明,沒關係,你至少可以把自己的靈魂鍛
鍊得更高明。
是的,這裡就說到重點了:
聰明的人可以折服別人,高明的人卻能擺平自己。
( 網路文章 )

 

riixvmdqc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鋼鐵人2~愛死你了!...史嘉蕾喬韓森~~正到翻掉!!
怎會有人man成這樣?
怎會有人正成這樣?酷斃了~~
《鋼鐵人》原班人馬再度出擊派拉蒙影片公司暨驚奇娛樂公司共同推出備受期待的《鋼鐵人》續集,《鋼鐵人2》一片根據經典驚奇漫畫超級英雄角色,導演強法瑞和以該片獲得奧斯卡獎最佳男主角提名的小勞勃道尼再度攜手合作。世人知道億萬富翁企業家東尼史塔克(小勞勃道尼飾)就是鋼鐵人之後,他為了強調鋼鐵人對世界的貢獻,於是重新舉辦他父親數十年前舉辦過的史氏工業博覽會,展示帶有人道主義的最先進科技產品。美國政府堅持要東尼史塔克將鋼鐵衣這項革命性的武器交給美國軍方的同時,一名來自史氏家族的過去的神秘人物伊凡萬科(米基洛克飾),也企圖利用根據史氏工業研發的科技製造他自己的毀滅性武器。東尼史塔克不但陷入四面楚歌的困境,他也必須面對了自己的心魔,於是他終於向他的新舊盟友求助,幫他抵抗企圖毀滅他個人以及全人類的致命威脅。《鋼鐵人2》陣容堅強的卡司除了小勞勃道尼以外,還包括葛妮絲派特洛(《鋼鐵人》、《莎翁情史》)、唐奇鐸(《瞞天過海》系列電影、《衝擊效應》)、史嘉蕾喬韓森(《愛情不用翻譯》、《他其實沒那麼喜歡妳》)、山姆洛克威(《天魔約書亞》、《神經殺手》)、米基洛克(《力挽狂瀾》、《萬惡城市》)以及飾演神盾局局長尼克福瑞的山繆傑克森(《黑色追緝令》、《鋼鐵人》)。《鋼鐵人2》的導演是強法瑞(《鋼鐵人》、《精靈總動員》),編劇是賈斯汀索洛克斯(《開麥拉驚魂》),製片是凱文費吉(《鋼鐵人》、《無敵浩克》),製行製片則包括亞倫范恩、史丹李、大衛麥索、丹尼斯史都華、路易斯狄索波西多、強法瑞以及蘇珊道尼。幕後工作人員則包括攝影指導馬修李柏提格(《鋼鐵人》、《臥底》)、美術指導邁可芮瓦(《鋼鐵人》、《蜘蛛人3》)、剪接師理查皮爾森(《007量子危機》、《特務行不行》)和丹勒班托(《伴侶度假村》、《同床異夢》)以及服裝設計師瑪莉索佛(《印第安納瓊斯:水晶骷髏王國》、《神鬼交鋒》)。共同製片是傑瑞米拉特罕(《鋼鐵人》)以及薇多莉亞艾蘭蘇(《鋼鐵人》)。視覺特效及電腦特效由光魔特效工作室負責,配樂師是約翰戴柏尼(《受難記:最後的激情》、《萬惡城市》),音樂總監則是戴夫喬登(《鋼鐵人》、《無敵浩克》)。

 

riixvmdqc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巧遇舞之祭~蠻不錯看的唷~
這次因旅遊展的關係~好多國外的朋友們共襄盛舉,原本只是想去逛逛新光,沒想到就碰到從日本來的朋友在這裡表演,帶來的表演活動都是代表日本各縣市的傳統文化表演,真的很棒,而且是免費的唷~也有相當"'超炫白蛇傳"的傳統戲劇,還有許多脫線演出,逗的在場的臺灣觀眾啼笑皆非,但達到了演出及行銷的目的,
希望下次還有機會能再度觀賞他們的表演喔!
我們和鹿俑
臺灣的原住民
來自東京的心花二人組

 

riixvmdqc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愛情真的很可口 分
愛情真的很可口
愛情總是讓人受了傷
愛情總會讓人看到幸福的模樣
每個人都會在心中刻劃出自己的想像
卻會在想像中得到一道一道的傷
傷痕是深或淺
在於當時愛多少
也在於當時傷害有多少
愛的越深傷痕越深
記憶裡就會記的越久
差一點
將自己推入另一個泥濘裡.......
看到你對她的行為
當下的我
希望那是你最後一次對身邊的人無情....
現在我心裡在偷笑
原來
這是每個準備受傷的人
心裡所期望的
就是
""不能這樣對待自己""
總覺得你也涉世已久
看的聽的也多
想穩定一點平靜一點
應該會多想想未來
原來 ""我活在自己的想像空間"" 裡
你並非如此的想
現在我發現
差點將自己變成她
如果
我又再一次相信你
就真的是對不起自己
怎能讓你對她的方式拿來對我
當時我是看的一清二楚........
愛情真的很可口
讓人忍不住想要拿起來咬一口
究竟是甜美的果實
還是壞蘋果
現在讓我都感到猶豫
愛錯
得到一段回憶
錯過
對不起自己
錯愛
損人不利己
若是愛情
依然那麼艱辛
那麼是否 無情無愛可以比較快樂
每段都讓自己學習成長
結果依然曲終人散
不如學習安靜孤單
 

 

riixvmdqc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的瘋狂319+鄉行腳(43/319+8/49)
時間:96年12月25日
這天計劃要來南投遊玩,
順便蓋章,
沿著台14線出發,
首先來到彰化芳園鄉。
寶藏寺興建於康熙年間,
位於芬園鄉進芬村,是彰化經草屯必經之地。
現已列屬國家三級古蹟。
寺內保存了不少古文物,
包括嘉慶年間的『寶山第一』古匾及道光時的樟木貢桌等。
寶藏寺建築古色古香,可說是畫棟雕樑。
地址:彰化縣芬園鄉進芬村彰南路三段135巷100號
站在「寶藏寺」門口,眼前是一副很有意義的門聯:
「寶筏慈航能渡世,藏機濟眾慶安瀾」
碧山巖寺
地址:南投市福興里彰南路三段1929號
位於八卦山之東,山形如梳,俗稱「柴梳巖」,
山上佳木叢生,濃蔭環翠,故名碧山,
肅穆幽靜,視野廣闊,可登高遠望,與九九峰相對。
每當黎明時分,東方初露曙光,九九峰在迷霧中若隱若現,
即為八景之一的「碧山曙色」。
南投縣政府
南投酒廠
金牌名酒品酒室
中寮-棋盤石風景區
大自然對於此處的岩盤造化真是奧妙,
這裏的岩盤剛好就像整理劃一的棋盤,故稱之為棋盤石。
和興有機文化村
龍興吊橋
龍興吊橋
集集老街
十三目仔窯
集集車站
竹山紫南宮
金雞母
金筍迎客,
這座公廁堪稱全國最豪華、舒適。
名間-濁水車頭
集集線鐵道沿線共設置了七個車站,
彰化進入南投的第一站則為名間鄉的支線濁水車站,
寧靜的小站有著令人懷舊的味道。
草屯-登瀛書院(三級古蹟)
草屯-敷榮堂
霧峰-省議會紀念園區
芬園 完成

南投 完成

中寮 完成

集集 完成

竹山 完成

名間 完成

草屯 完成

霧峰 完成

我的瘋狂319+鄉行腳(43/319+8/49)

 

riixvmdqc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